Pickwick 品味水果茶

來自 1753 年 Douwe Egberts 的 PICKWICK 荷蘭茶,累積了 260 年茶品開發的經驗,精挑細選每片茶葉,從栽種、採收、乾燥到包裝,全程使用天然原料製造,再以純熟的低溫冷凍乾燥技術,完美鎖住水果香醇及茶葉精華,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讓您每日都能和夥伴們享受好茶,品味人生。

品牌歷史

西元 1753 年荷蘭的 Douwe Egbert 先生開了一家販售咖啡、茶的精品店,自此便累積了許多調配茶的經驗並逐步擴展,至 1937 年時已經在歐洲銷售的非常成功,當時的總經理正苦惱於找到一個適合的名字,其夫人熱愛作家狄更斯的小說,當時因閱讀「The Pickwick Paper」而激發了靈感,自此就以這個品牌名稱行銷全球。

最優質的水果茶 — PICKWICK

將新鮮濃郁的水果汁以純熟的冷凍乾燥技術,調合精選來自印度、斯里蘭卡及印尼的高海拔山坡種植的茶葉,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不含糖,創造出最天然清香的高品質水果茶,受到世代以來的肯定,並依據歐盟的的衛生規定生產製造,擁有 ISO、GMP 等國際認證。所有採用的茶均有 UTZ 認證,致力於實現友好環境及永續發展的精神。

PICKWICK 水果茶系列 — 將新鮮水果顆粒急速低溫冷凍乾燥,結合精選茶葉烘焙而成,融合濃郁水 果香與清新茶葉口感,即使久泡香味依存,口感滑順不澀。

  • 草莓水果茶
    清新酸爽的草莓與經典的紅茶調和,撲鼻而來的草莓香氣讓你一整天都心情愉悅,彷若在品嘗新鮮草莓一般口感清爽細膩。
  • 芒果水果茶
    讓盛夏最受歡迎的芒果,與紅茶搭配,激盪出香甜溫潤的口感,入口後盈滿活潑躍動,齒頰留香。
  • 柳橙水果茶
    以甜美多汁的柳橙搭配精選紅茶,洋溢著熱情活潑並散發濃郁的香氣,給您帶來愉悅奔放的好心情。
  • 森林之果茶
    摘取森林裡的藍莓、黑莓、覆盆子及草莓製成乾燥果粒,與精選紅茶調合,溫潤和諧並帶有濃郁誘人的莓果香氣。
  • 黑醋栗果茶
    將精選紅茶加入莓果之王 — 黑醋栗製成的乾燥果粒,濃郁的漿果香氣,溫潤迷人,為您帶來愜意美好的滋味。
    * 搭配牛奶別有一番風味!

PICKWICK 基礎茶系列

  • 伯爵紅茶
    精選紅茶融入天然佛手柑的清香,創造經典愜意的優雅風味。
    * 搭配牛奶、來一杯伯爵奶茶,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吧!
  • 錫蘭紅茶
    來自斯里蘭卡的香醇錫蘭茶,讓您置身貴族氣息的氛圍!
    * 任何時刻皆可隨手來一杯,搭配牛奶享用濃郁錫蘭奶茶!
  • 荷蘭茶
    輕盈精緻的美味紅茶,添加了橙皮創造獨特,清淡細膩和新鮮的味道,成就了芬香的荷蘭茶。

PICKWICK 綠茶系列

  • 綠茶 - 檸檬口味水果茶
    以清香的檸檬果粒加入綠茶,清爽解膩、回甘醒神,更添加了清香的檸檬皮,宛若一陣夏日清風,拂去一身熱氣!
  • 綠茶 - 蔓越莓口味水果茶
    當紅寶石蔓越莓果粒加入綠茶,風味獨特,清爽怡人的口感,優雅享受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PICKWICK 無咖啡因、香料茶系列

  • 冬日肉桂香料茶
    獨具特色的香料茶,散發肉桂獨有的濃郁,佐以丁香的特殊香味,在冬日中彈奏著香料與紅茶的交響曲。
    * 午後甜點時光的「暖心」好伴侶!
  • 櫻桃 — 優格果口味水果茶
    將新鮮的櫻桃汁濃縮成果粒搭配玫瑰果、甘草、蘋果等,創造酸甜平衡、濃郁可口的風味,讓您享受希臘式的悠閒風情。
  • 繽紛綜合水果茶組
    四種繽紛可口的水果茶風味,將新鮮的果汁濃縮成果粒搭配檸檬草.甘草等,創造酸甜平衡.清爽解膩,讓您一次享受各種監驗的風味組合。

沖泡方式:

  • 熱飲:
    將 PICKWICK 茶包放入茶杯中,沖入 100°C 熱開水 200C.C.,依照包裝所示沖泡時間浸泡,取出茶包;依喜好加入適量的糖更能提出水果的香氣與風味。
  • 冷飲:
    將 PICKWICK 茶包放入茶杯中,沖入 100°C 熱開水 100C.C.,依照包裝所示沖泡時間浸泡,取出茶包,加入冰塊,可依喜好加入適量的糖、牛奶體驗各種不同的風味。
  • 冷泡:
    將 PICKWICK 茶包放入瓶中,加入常溫或 4℃ 開水 200cc,放置冰箱 2-4 小時即可。

保存方式:

  • 茶包開封後,由於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溼氣及氣味的特性,建議放在密封罐保存,放置於陰涼處,以維持茶包的品質及風味。

* Pickwick 茶品系列檢驗報告書(只供閱覽,不能下載)

  • PICKWICK 品味錫蘭茶 衛檢證明 
  • PICKWICK 經典荷蘭茶 衛檢證明 
  • PICKWICK 品味伯爵茶 衛檢證明 
  • PICKWICK 品味黑醋栗茶 衛檢證明 
  • PICKWICK 品味森林之果茶 衛檢證明 
  • PICKWICK 品味芒果水果茶 衛檢證明 

PICKWICK 品味水果茶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品味草莓水果茶 1.5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品味芒果水果茶 1.5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品味柳橙水果茶 1.5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品味森林之果茶 1.5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品味黑醋栗茶 1.5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PICKWICK 品味基礎茶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品味伯爵茶 2.0g x 20
12盒 / 箱 $200 / 盒
品味錫蘭茶 2.0g x 20
12盒 / 箱 $200 / 盒
品味荷蘭茶 1.5g x 20
12盒 / 箱 $200 / 盒

PICKWICK 品味綠茶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品味綠茶(檸檬口味) 2.0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品味綠茶(蔓越莓口味) 1.5g x 20
12盒 / 箱 $180 / 盒

PICKWICK 品味無咖啡因、香料茶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品味冬日肉桂茶 2.0g x 20
12包 / 箱 $250 / 盒
品味櫻桃 - 優格果茶 2.0g x 20
12盒 / 箱 $250 / 盒
品味繽紛綜合水果茶 1.5g x 15
1.8g x 5
12盒 / 箱 $250 / 盒

FINLAYS 即溶綠茶粉

芬利斯公司成立於1750年,目前屬於太古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在印度、斯里蘭卡、肯亞等地區均有投資茶園。

芬利斯即溶綠茶粉產自肯亞的 Kericho 高原 (海拔1600公尺,平均溫度25℃),土壤有機質含量高,深沉而肥沃、氣候理想。茶園出產的新鮮茶葉直接進入我們的茶萃取物工廠加工。不僅絕不使用農藥、殺蟲劑,也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或是加工助劑,產品100%天然,並且含有高含量的天然茶多酚。在產品管理上,我們也遵守 HACCP 的監控系統,以確保高標準的食品安全。

對於即飲飲料而言,即溶綠茶粉比起使用茶葉有更多的優點,不但不浪費茶葉、不需萃取,而且可用冷水溶解;可耐酸、可持續符合技術規格要求,更可以避免茶的季節性變化及免於尋找其他茶來源的困難。

除此之外,我們的產品也積極的對環境與社會負責,我們有超過20種不同的作物,擁有雨林聯盟認證,確保保護當地的自然資源並提供農民合理的生活條件與薪資。除此之外,我們還擁有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證書(FLO 證書),肯亞花卉協會(KFC)- 黃金標準 (EUREPGAP) 等,使發展為全球良好農業規範認證標準。

Finlays 即溶綠茶粉: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Finlays 即溶綠茶粉(產地:肯亞) 25 kg (洽)

Tresmontes 即溶紅茶粉

母公司 Grupo Nutresa 連續第十年被列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2020,這使成為全球最可持續的食品公司。 同樣,被評為食品行業的「行業領導者」,這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最負盛名的全球基準之一。在《 2021年年鑑》中獲得「金級」榮譽稱號。

Tresmontes 是一家擁有超過一世紀的即溶冷飲、熱飲及食品的製造、配送及行銷公司。

本產品為「100% 純天然」的紅茶粉,由 "Camellia Sinensis" 茶樹中萃取。Camellia Sinensis 種植在安地斯山脈高度 1600~2000 公尺的山上擁有獨天德厚的地理位置,且無工業汙染。安地斯山脈的氣候日夜溫差極大會在較短距離會有明顯的變化,日曬夜冷造就了茶樹無需噴灑農藥,不會有蟲害。

所有的製造過程都遵循 HACCP 的製造流程,嚴格把關,品質優良。本產品為非基因改造產品,並且擁有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FSSC 22000、HALAL 及 KOSHER 認證,無農藥殘留、無添加任何的賦形劑,並擁有衛生證明。

* 產品檢驗報告書:

  • Tresmontes 冷溶紅茶粉 - 農藥殘留檢驗報告 
  • Tresmontes 熱溶紅茶粉 - 農藥殘留檢驗報告 
  • Tresmontes 冷溶茶粉 - 戴奧辛 檢驗報告 

Tresmontes 熱溶 / 冷溶紅茶粉:

(產地:智利)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Tresmontes 即溶綠茶粉 15 kg (洽)
Tresmontes 即溶國寶茶粉 15 kg (洽)
Tresmontes 即溶瑪黛茶粉 15 kg (洽)
Tresmontes 即溶紅茶粉 - 熱溶 15 kg (洽)
Tresmontes 即溶紅茶粉 - 冷溶 15 kg (洽)

安新抹茶粉

綠茶粉(抹茶粉)是採擷上好嫩芽茶葉味經發酵以蒸菁方式,精製乾燥研磨而成,經中華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與機械系合作,將傳統製造綠茶粉技術加以改良,經過特殊技術精製,乾燥研磨保留更多葉綠素與抗氧化物成份,不苦不澀不刺激,百分之百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的天然食品,色澤自然適合一般消費大眾食品,及食品工業加工使用,如糕餅、麵包、冰淇淋…等敬請安心食用。

添加「化學色素的綠茶粉」如何區別?

取一小匙綠茶粉加入500cc冷開水,放入寶特瓶內拴緊瓶蓋,充分搖晃均勻後,靜置不動至隔天(約6-8小時以上)。

  1. 參有化學色素綠茶粉成兩種顏色,上一層為化學色素顏色,底下沉澱物為研磨茶粉顏色,氧化後呈褐色,只有化學色素不沉澱、不會氧化、顏色永遠不變。 
  2. 不參化學色素的綠茶粉呈現一種顏色,上層為微黃透明開水,沉澱物為茶的顏色,氧化後呈現褐色(有如隔天吃剩的青菜屬正常),為有研磨的綠茶粉才會有沉澱物。 
  • 產地:台灣
  • 本產品無大腸桿菌殘留
  • 應存放於空氣流通及陰暗乾燥處

安新抹茶粉: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安新抹茶粉 500g 20包 / 箱 (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