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荷蘭羊奶粉

我們進口來自荷蘭最大的羊奶粉製造商和銷售者,其噴霧乾燥羊奶粉的工廠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包含

  • 荷蘭乳酪局 COKZ 品管及歐盟認證
  • IBRC 食品安全標準認證
  • Kosher 及 HALAL 認證

其優良的品質來自於擁有羊乳品質系統(受德國認證),以監控羊奶的狀況。

除了只選用羊乳口感溫和的薩能母山羊之外,羊農廠與工廠距離都相當近(車程2小時以內)。在採集完鮮羊奶後,以低於攝氏4度的集乳車運送至工廠,並以高溫噴霧乾燥而成羊騷味少,營養價值高的羊奶粉。

羊奶的健康知識

  1. 據民國八十三年的國科會研究報告指出,羊奶當中因含有和人乳一樣的活性因子─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有益上皮細胞的生長,對身體較敏感或較弱的人特別的有幫助。長期飲用,對於氣管也有保護作用。
  2. 根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梁逸博士對於養乳之營養價值得探討中,羊乳酪蛋白大部份跟人乳相似,且因為羊乳脂肪球小所以比牛乳容易消化,因此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及消化,且沒有牛乳過敏的問題,此外,可以減少幼兒發病率,並且幫助幼兒睡眠。

另外文中提到,羊肉或羊乳中有高達牛奶十倍的含量肉酸素。可使肌肉能源大增,活力提高,因此在國外被認定運動選手一種健康補品。因為它可提高心肌運動活力,對一般人有禦寒作用。對體弱小孩提高體內細胞活力作用。再者,人乳中乳鐵蛋白含有 4mg/ml,而羊乳牛乳則含 0.4mg/ml。細菌培養試驗發現乳鐵蛋白可殺死許多腸內對人體有害微生物。乳鐵蛋白可穿透體內任何細胞,且進入細胞核內與染色體中 DNA  結合不只殺死有害微生物且被應用到抑制癌細胞之研究。

  • 安新全脂羊奶粉 衛檢証明文件:

安新荷蘭羊奶粉: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安新全脂羊奶粉 1 kg 12包 / 箱 $875 / 包
安新全脂羊奶粉 25 kg 袋裝 (洽)

芬蘭 VALIO 奶粉:

VALIO 在芬蘭語中的意思是最好的

自1905年公司成立以來,VALIO 公司已從原來的小型出口公司,發展成為如今的跨國大型國營乳品公司。早期除了在比利時和美國設立子公司外,目前 
VALIO 公司在瑞典、俄羅斯以及波羅的海各國都擁有分公司。VALIO 的出口產品暢銷全球70多個國家,年營業額17億歐元,於全球60個國家販售。主要出口產品有奶粉、起司、新鮮乳製品及食品原料,例如大包裝脫脂奶粉、中脂奶粉、全脂奶粉、低乳糖或零乳糖系列奶粉、脫礦乳清粉等。

產品優異穩定

ALIO 優質穩定的產品得益於公司先進的乳牛飼養技術,其青貯飼料生產技術由 VALIO 研發中心主任 A.I. Virtanen 教授發明,並因此榮獲諾貝爾獎。此技術開始應用以來,VALIO 的乳牛持續提供全年如一的優質牛奶,而芬蘭當地低重金屬含量,低殺蟲劑使用率的天然環境更保障了 VALIO 牛奶的純淨。如此從牧場到餐桌的完整品質鏈。VALIO 對從原料奶到最終產品及供應鏈的每一環節都有嚴格的控制,以確保產品的新鮮、純淨和優質。

嚴格控管的生產線及健全的產品追溯性

VALIO 在芬蘭乳品業占絕對的領先地位。VALIO 的成功,建立在原料的純淨和對生產品質的嚴格控管基礎上。VALIO 芬蘭國內所有15個加工廠以及愛沙尼亞分公司均通過了 ISO 9001 和 ISO 2000 國際認證。VALIO 擁有完整的品質追蹤體系,每一批產品都可以在 2-3 小時之內追溯到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此外, 透過長期累積的豐富出口經驗和芬蘭便捷的海運路線,公司能及時靈活的確保所有客戶的交貨。芬蘭溫和明亮的夏夜、寒冷的冬天、未遭破壞的大自然以及精心飼養的動物,使得 VALIO 能夠提供歐盟最優質純淨的牛奶。有客戶的交貨。同時,公司積極參與芬蘭公眾健康計畫,在每個生產環境,從農場端到工廠最終產品都嚴格保證了產品品質的純淨優良。

所有的產品皆為「非轉基因產品」

工廠認證

  • 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FSSC 22000
  • ISO 9001:2015 及 ISO 14001:2015 認證
  • Halal 認證
  • Valio 脫脂奶粉中溫 SGS 衛檢證明文件  

芬蘭 Valio 奶粉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芬蘭 Valio 全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芬蘭 Valio 中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芬蘭 Valio 脫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芬蘭 Valio 脫鹽乳清粉
   •  芬蘭 Valio 脫鹽乳清粉 Demi 50
25 kg 袋裝 (洽)
芬蘭 Valio HYLA 低乳糖脫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芬蘭 Valio Mineval 奶粉
(改善牛乳蛋白在各類應用上的穏定性)
25 kg 袋裝 (洽)

法國 LACTALIS 乳品:

LACTALIS 成立於1903年,總部位於法國拉瓦爾,1992年成為法國上市公司。LACTALIS 亦是最富盛名的世界第一乳酪及乳清粉生產企業。2002年,成為歐洲最大的牛奶及乳製品公司,占歐洲第二大營業額。2011年,成為全球第一大牛奶及乳製品公司。2012年,瑞典第二大乳品公司 (Skänemejerier) 加入了 LACTALIS 的集團。2014年,由於印度 (Tirumala) 以及澳洲 (Harvey Fresh) 當地公司的加入,更加拓展了亞洲與大洋洲的事業。2015年,入股土耳其當地乳品領導品牌 (Ak Gida),並繼續於南美洲國家,舉凡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烏拉圭及匈牙利,均有 LACTALIS 集團的足跡。目前在全球擁有236條生產線,遍布50個國家,年營業額將近230億歐元。根據 Rabobank 2021 年全球 20 大乳品公司排名,LACTALIS 榮登第一名為全球規範最大的乳品公司。

LACTALIS 原料產品範圍相當廣泛,包含全脂奶粉、中脂奶粉、脫脂奶粉、奶油、種類多樣的乳酪,以及乳糖、甜乳清粉、酪蛋白類等高營養功能性蛋白。Lactalis 生產及銷售數十萬噸的食品原料,主要銷售至食品及藥品業,例如:巧克力和甜點、新鮮乳製品、臨床及嬰幼兒營養品和冷凍主食、麵包、餅乾和奶酪製造等。 

從生乳來源到消費者端 — 每一階段都堅持最高品質

LACTALIS 集團自1999年起對其乳品生產者實施優良生產規約,稱為:「Cap sur l’Avenir」(展望未來)。

這項規約確保了:

  • 對牲畜的技術性監測。
  • 遵循良好的牲畜飼育、監督與動物治療方式,保障動物福祉。
  • 具第三方認證的合格生產者。
  • 自動採集農場牛乳樣本進行即時分析。

* 迄至今日,LACTALIS集團已有80%的法國生產者簽署此規約。

LACTALIS 團隊一向重視牛奶與原物料的品質,這對於保障食品安全與符合規格標準而言皆至關重要。另外,LACTALIS 對於世界各國各個地區所有的飼養者,皆提供持續性的技術監測與飼料供應,且必須符合議定的程序,牛奶的品質與原料亦須符合糧食安全規範,以確保可追溯性及品質。

  • 工廠擁有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FSSC 22000 及 Halal & Kosher 的認證。

LACTALIS 奶油介紹

法國 Lactalis 奶油的故鄉-諾曼第是法國最知名的高品質奶油產區,據傳最早將奶油引進諾曼第半島的是維京人。Lactalis 無鹽發酵奶油是以法國諾曼第產區最優質的牛奶製成,因此奶油具有濃郁而細緻的香味。其奶油的特色尤其在於它的稻黃色澤、新鮮的香氣和奶油濃密而柔滑的質感。

奶油的益處

奶油富含可溶性維他命 A、D、E、K,亦含有胡蘿蔔素和高品質的脂肪酸。奶油含有 10% 的中鏈及短鏈脂肪酸,使其相當容易消化。此外,奶油含有 25% 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兼具抗氧化劑的特質。有些經研究證實有益健康的脂肪酸只會出現在牛奶脂肪中,例如 rumenic acid 可促進體內維生素 A 的形成。

與油類加工不同的是,奶油的生產技術不會產生任何反式脂肪酸。在奶油本身天然含有的反式脂肪酸是屬於 Omega-7 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有助於維持身體平衡健康。

發酵奶油特性說明

  • 香味:發酵奶油是在製作奶油初期,在乳脂中加入乳酸菌後攪拌使之發酵,所以奶油會有乳酸發酵的微酸味,較一般奶油更有天然奶脂香味,在法國甜點裡使用十分普遍。由於本身含水量少,製作出來的甜點香氣十足、保存期長、不膩口、化口性佳等優點。
  • 產品特性:發酵奶油可製作在麵包、西點、中式糕餅... 等。當製作在麵包產品上,因其保溼良好的特性,產品冷卻後,仍可持續釋放天然乳脂香氣。製作在餅乾類、酥皮類產品上,在保存上可減少油耗味,延長保存時間,維持良好賣相。
  • 健康導向:一般使用發酵奶油,製作出成品後,乳酸經人體消化後轉化為鹼性,麥類經人體消化後轉化為酸性,酸鹼中和有益維持人體健康。
  • Lactalis 的發酵奶油含有 82% 脂肪,16% 水分,以及 2% 的非脂乳固體。

法國 LACTALIS 奶粉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法國 Lactalis 全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法國 Lactalis 脫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法國 Lactalis 中脂奶粉 25 kg 袋裝 (洽)
法國 Lactalis 甜乳清粉 25 kg 袋裝 (洽)
法國 Lactalis 脫鹽乳清粉 25 kg 袋裝 (洽)

法國 LACTALIS 奶油系列: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法國 Lactalis 無鹽發酵奶油 25 kg (洽)

安新奶精: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安新奶精 1 kg 12包 / 箱 $175 / 包
安新奶精 (Fat 35%) 椰子油 產地:印尼 25 kg 袋裝 (洽)
安新奶精 (Fat 32%) 椰子油 產地:印尼 25 kg 袋裝 (洽)

安新奶茶:

由上等阿薩姆茶種、安新奶精及特優砂糖精心調配而成,香醇濃郁、口感溫潤、沖泡容易,使您隨時想有歐洲貴族般優雅情趣。

安新奶茶所使用的安新奶精並未檢出任何的三聚氰胺成分,請您安心使用!

沖調方式:

  • 熱飲 —
    將安新奶茶一茶匙(約20g)倒入杯中,加入150c.c.的熱水,輕輕攪拌後,即可享用一杯香濃的熱奶茶。
  • 冷飲 —
    將安新奶茶一茶匙(約20g)倒入杯中,先用75c.c熱開水攪拌溶解均勻後,在加入約75c.c的冰水或冰塊,即可享受一杯清涼可口的冰奶茶。

* 每袋可沖泡約 50 杯的安新奶茶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安新奶茶 1 kg 12包 / 箱 $248 /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