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we Egberts Master Blenders 1753 介紹

Douwe Egberts 是一個國際性咖啡專業品牌,也是世界上前三大的咖啡公司。

自1753年創立于荷蘭以來,至今已經走過了250年的悠久歷史。現在已經行銷世界各地超過52個國家

D.E. 豐富的咖啡品種及優良品質為各大消費者、商務辦公室、酒店、餐廳和咖啡館所認同。Douwe Egberts 銷售成功的理念為「細心品味一杯咖啡,應該是體驗美好人生的一部分」。

DE 經典香醇咖啡豆

這款咖啡經過均衡和中度烘焙,具有濃郁細緻口感和均衡的香氣,讓您每一杯咖啡都能品嘗最新鮮的感動。口感優雅細緻,輕柔果香風味,尾韻溫柔婉約回甘。

DE 極品香濃咖啡豆

嚴選優質 100% 阿拉比卡咖啡豆

中度烘焙,香醇的花香香氣,果酸口感明亮帶有微甜感,口感滑順,這使它成為一種濃郁香氣的精緻咖啡。

DE 精品低咖啡因咖啡豆

100% 低咖啡因阿拉比卡咖啡豆

中度烘焙,溫和花香風味,尾韻微酸帶有微甜感,口感柔順,特殊低咖啡因烘焙技術讓您一天可飲用好幾杯。

DE 義式濃縮咖啡豆

最優嚴選高品質 UTZ 認證阿拉比卡咖啡豆及 UTZ 認證羅布斯塔咖啡豆

重度烘焙,具有精緻濃郁的口感,無可比擬的特點,醇度極佳,不管單品嚐 Espresso, Cappuccino 或拿鐵皆非常合適。

DE 經典香醇咖啡豆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Douwe Egbert 經典香醇烘焙咖啡豆
500g 6 包/箱 650/包

DE 極品香濃咖啡豆: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Douwe Egbert 極品香濃咖啡豆
500g 4 包 / 箱 680 / 包

DE 精品低咖啡因咖啡豆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Douwe Egbert  精品低咖啡因咖啡豆
500g 4 包 / 箱 650/包

DE 義式濃縮咖啡豆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Douwe Egbert 義式濃縮咖啡豆
(UTZ認證)
500g 4 包 / 箱 680/包

PIAZZA D'ORO 咖啡豆:

Mezzo 梅洛咖啡豆

中度烘培,嚴選來自哥倫比亞、祕魯的 Arabica 阿拉比卡豆,加上較溫和的巴西、印度 Robusta 羅巴斯塔豆;和諧並具豐富的層次。擁有牛奶、巧克力的滑順以及活潑的蜂蜜口感,提供綿長的尾韻。

Manfredi 曼菲地咖啡豆

Espresso di Manfredi, 是 D.E. 頂級的 espresso 品牌,由 Stefano Manfredi 和 Piazza d'Oro 的頂級烘焙師 Wayne Archer,在徹底嘗試過許多世界最高品質的咖啡豆之後,所建立的品牌。

Manfredi 是由南美洲頂級的 Arabicas 和亞洲高品質的 Robustas 所混合而成。Manfredi 所選用的 Arabicas 提供了由優雅的酸味及巧克力般的芳香,加上 Robustas 來強調整體性格的強度。Manfredi 是精緻且豐富的咖啡,有著完整的口感、水果味和酸味的平衡,以及巧克力般綿延的後味。

* 具有 UTZ 認證 

Piazza d'Oro 咖啡豆:

品名 規格 包裝 市售價
Manfredi 曼菲地咖啡豆 1 kg 袋裝 (洽)
Mezzo 梅洛咖啡豆 1 kg 袋裝 (洽)